公司表彰2023年优秀QC成果

4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2023年优秀QC成果发表交流会。会上,发表、评选并表彰公司2023年优秀QC成果,展示荣获2022年南京市优秀QC成果。公司副总经理殷云飞参加。

经评选,动力部“碧水卫士QC小组”开展的“提高综合排口污水排放合格率”课题获得公司2023年QC成果一等奖,检维修部“安如磐石QC小组”开展的“提高辖区内变配电所稳定运行率”、橡化部“TMQ设备管理QC小组”开展的“提高TMQ装置成品泵稳定运行率”课题获得公司2023年QC成果二等奖,物装中心“信息系统深化应用QC小组”开展的“提高物资采购全流程线上审批率”、信息化与计量中心“计量信息QC小组”开展的“提高苯、苯胺、丙酮储罐液位计量准确度”、检验部“分析技术QC小组”开展的“提升化学分析滴定自动化取代率”课题获得公司2023年QC成果三等奖。

殷云飞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借助活动提高员工素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支撑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QC小组活动课题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做好总结交流,巩固提升。


信息来源: 
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