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2022年度“中国石化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公司秉承集团公司“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全员行动夯实质量基础管理,全面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石化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2022年,公司持续开展产品质量风险评估,强化工艺稳定性管理与过程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成品管理,组织高端氯化苯、硝基氯苯质量提升技术攻关,首次实现了氯化苯产品质量99.99%的突破,首次生产出纯度99.9%以上的对硝基氯苯。开展规范样品采集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为生产过程检验数据的真实有效性提供前置保障。根据各产品质量特性,量身定制了《产品质量控制手册》,细化关键质量控制程序,为提高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提供指南。

聚焦顾客需求,提升顾客满意度。收集同行先进产品质量数据,对标找差,生产、科研、销售、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实施质量优化措施。为中小型化工企业提供多方位技术服务,增加客户粘性。改造储运部3个传统汽车磅房为无人值守,实现24小时过磅,提升提货、收货效率。疫情期间,为客户船只船员提供核酸及抗原检测服务,协助采购生活物资。为高风险区域数百辆汽车提供封闭式卸货环境,以实际行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客户满意度100%


信息来源: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