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项成果获省市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和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分别发布了第二十九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我公司三项成果获得省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9年以来,公司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发展趋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在多方面实施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在营销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价值为追求”的理念,实施了超预算毛利分享的营销变革,建设了高效运转的架构体系、提质增效的价格体系、激发动力的绩效体系和支撑服务的保障体系,最大限度激发了各类要素的活力。在队伍赋能方面,开展了职能、文化、制度等基础建设,搭建班组例会、透明化管理平台,建立班组轮值、积分机制,植入案例、小课、精益改善工具,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班组赋能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此外,公司还在打造高效执行机制、双碳管理、化机高效绩效管理等方面积极实施管理创新,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经过策划、组织、实施、评估和提炼,2022年,公司完成并申报了《国有大型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价值为追求”的营销变革》《国有大型化工企业以追求卓越为导向的班组赋能建设》《化工研发企业基于自主核心技术创新实现“双碳”目标的研发管理》等5项管理成果,经省市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审定,上述3项成果获得省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信息来源: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