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率先部署形势任务宣讲竞赛活动

         公司机关率先部署形势任务宣讲竞赛活动

公司机关部署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要求机关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职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公司机关作为公司的指挥中枢和领导的参谋助手,迅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公司职代会精神,对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至关重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机关党委积极响应、迅速启动,率先在机关各部门开展形势任务宣讲竞赛活动。活动时间安排在2月5-25日开展,由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主题围绕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八届五次职代会精神,重点是王宏总经理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周文飞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解,从本部门、本人职责出发,谈认识、谈思路、谈作风、谈办法、谈措施。宣讲人要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和本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对形势任务讲深讲透,把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大家把心放在事业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有政策水平的人,做各项工作的带头人。机关党委将组织评委组,从政治性、针对性、实践性、感召性四个方面,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结合知识测试情况,综合评出优胜部门。

机关党委要求各部门通过活动的开展,从头抓起,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深化“三个转变”,进一步发挥机关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统筹、引领、带动、保障作用,努力打造“忠诚、担当、严实、廉洁、高效”的机关,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2-09